杏媒

写喜欢的哇╰(*´︶`*)╯

【凯源】玫瑰味青柠(ABO)上

*迟钝纠结凯×主动阳光源

01.




怎么说呢

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是喜欢吧

也许

不然我为什么老看着他

不然我为什么总是可以闻到那阵青柠的味道

跟幻觉一样






这是王俊凯第201次询问自己的内心,却是第一次实打实的说出喜欢这个词,是的,他喜欢王源,一个优秀当然Alpha喜欢一个优秀的Omega原本天经地义,但是,这原本的天经地义在王俊凯这,出了点小问题。





王俊凯不敢让别人闻到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王俊凯是个Alpha,一个优秀的纯种的Alpha,但是在别人眼里,他是个beta。他作为一个Alpha的信息素是玫瑰花香的味道,这让他觉得很羞耻,15岁性成熟的那天,他闻见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一度陷入绝望,他以为自己分化成了Omega,后来发现自己原来是Alpha其实也没有心情变得有多好。这信息素的味道,哎,怕是一辈子都找不到对象了,王俊凯想。所以从那天起,王俊凯就开始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他手腕的金色手环,就是信息素的抑制手环,虽说男孩带金色饰品很奇怪,但是带着王俊凯手上,没人敢说什么,这个别人眼中比Alpha还要强大的Beta。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王源是在开学的第一天,当王源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时,王俊凯看着那张明媚的笑脸,忽然觉得一阵青柠的香味扑面而来,拂过心尖。



王俊凯一直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别人觉得他强大高冷不敢主动结交,但他自己实际很想要个特别好的朋友,但是其实王俊凯和别人说话久了就会不自觉脸红。但是这次,看着这个在讲台上笑的很暖的男孩,王俊凯想要跨出这一步,他想要个好朋友,他觉得他就很好很容易相处。




他可以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当王源走过来,在自己的前桌坐下的时候,王俊凯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竟然因为打算和王源说一句话而紧张成这个样子,那种来自胸腔的“砰,砰,砰”吓得王俊凯赶紧低下头不去看王源,也没有回答上王源那声“同学,你好”。



哎,生命总是无常的很,看着王源缓慢收回自己暴露在空气里的手时,王俊凯为自己没有回答王源的那声“你好”而懊悔着,他觉得自己肯定已经让人家在尴尬之余,觉得自己讨厌他,觉得他是个很高冷不好相处的人了。




原本王俊凯是要采取行动来补救那次失败的初见,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还没等自己想好怎么出手呢,对方就先给了自己当头一击,




“王俊凯,我喜欢你。”

“!!??”



我没听错吧,王源这是咋了,王俊凯对此难以置信。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眼睛愣了大概也就两三分钟吧,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见王源一脸失望加难过地转身走了。



诶,我还啥都没说呢,王俊凯站在原地无声地挽留,周围围满了看热闹的同学,王俊凯觉得自己燥热的很,估计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但其实在外人看来,王俊凯只是以沉默拒绝了王源的表白,然后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地暗示他们该散了。




这次王俊凯真的觉得完了,上次的事还没解决呢,这
次就又让人家难堪了,这可怎么办呢,交朋友的路任重而道远啊。不过说起来,还有点难以置信,王源怎么会和自己表白呢,他这么优秀好看又好闻的Omega,怎么会喜欢自己这样一个“Beta”呢。




其实王俊凯只是想要找一个可以和自己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对于谈对象这件事是真的没有想过,信息素的味道限制了王俊凯青春期荷尔蒙的爆发。




那天过后,王俊凯时常在上课下课午休各种时候不由自主地盯着王源的后脑勺看,那个圆圆的后脑勺还怪可爱的,咳咳。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交朋友大道还未成功,怎么呢中途早早放弃呢?让我再计划一下该怎么挽回前两次的失败。


唉,人生总是处处有惊喜,这馅饼就这么自主自觉地砸在了王俊凯的头上。那些所谓的挽回计划在王俊凯脑海里还没有成形呢,王俊凯就有一次被王源挡住了去路。




王俊凯发誓,他当时真的真的一定是一脸的惊喜的,可是王源上来第一句话却说“你先别急着走,我就要几分钟,你别烦”


“.....”我我我,我应该说啥,王俊凯大脑短路着。


“呼,王俊凯,如果你没有特别特别讨厌我的话,可以和我做朋友吗”



“!!”朋友?这不就是我的终极目标吗。




王源看王俊凯又一次沉默着,心也慢慢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沉下去。


失望又尴尬地眨了眨眼睛,王源转过身打算离开。




这时王俊凯的大脑终于在线了,在他看见王源又要走掉是,及时伸出手抓住了王源的手腕





“我愿意”

王源回过身惊喜地看他

“真的,我愿意的”王俊凯重复到。




王源看着王俊凯逆着阳光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喜欢和喜悦真的是越来越难以控制。



“那我们可以以后经常聊天吗”

“可以”

“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吃早饭晚饭中午饭吗”

“可以”

“我们可以放学一起回家吗”

“可以”

“周末我可以约你看电影打游戏去游乐园吗”

“可以”

“你可以一天天慢慢喜欢上我吗”

“可以”




.........!!!嗯?王源他刚刚说什么,我怎么好像没有听清呢,是么,难道我幻听了,王俊凯脑内思索着。




但王源早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哪里会给王俊凯思考的时间,伸手拉起王俊凯的手就往操场走


“那现在我们去操场转一圈,交流一下感情吧”

“噢...?”





02.




当时正值盛夏,蝉鸣喧闹的很。王俊凯在心里默默地数了一下,这个早晨,据不完全统计,王源一共转过来看自己61次,和自己说话23次,其中5次是在老师讲课讲的全神贯注,唾沫横飞的时候进行的,老师看王源的那眼神,王俊凯都不想回想,但王源却想没看见一样,一整节课,转过来转过去。



王俊凯害怕老师骂王源,但心里又难以抑制地开心。王源每次转过来明亮的小鹿一般的清澈眼神,让他不由自主地欢喜。




他能感受到今天王源对放学异常的期待,其实自己也是。终于最后一节难熬的数学课结束,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以极快的速度收拾完书包奔出教室。而已经期待了整整一早上的王源此时却开始以无比缓慢地速度收拾书包,把课桌里的书一本一本地翻开检查然后合上放进书包,生怕拿错书一样。王俊凯早就已经收拾好书包坐在座位上等王源了。直到教室里最后一个同学出了门,王源才转过身来看坐在座位上一直等他的王俊凯。


“我们走吧”

王俊凯点点头。




夏天的中午真的是热到了一种境界,但是今天,王俊凯觉得比以往还要热。他和王源并肩走在路上,谁都没有说话,王俊凯觉得有些奇怪,好朋友一起回家是这样莫名尴尬的气氛吗?




而另一边的王源可不是这么想的,今天放学他刻意收拾的很慢,就是不确定王俊凯今天早上答应他的是不是真的,事实证明,他喜欢的人人真好,他拖了起码有15分钟了吧,竟然一声都不催他在那默默的等着他。现在和王俊凯并肩走在路上的王源内心无比雀跃,这样一起走一段放学的路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就算他们一句话都不说,王源也觉得这样的时光是生命中少有的美好。



走过校门口一段直通的路,王源终于从开心中抽了点神出来问王俊凯“你家是向那边走呢?”



得知两人家住的不远以后,王源就顺理成章地和王俊凯约定好以后每天上下学一起走了。




王俊凯从没想到过可以和一个人关系升温这么快,自从上次同意王源所说的一切以后,他们真的成为了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好朋友。





王俊凯心里挺开心的,能有一个真正要好的朋友,他也越发真心地好好对待王源。






几乎每天王俊凯都会早早到他们相约一起上学的地点,买好早餐等王源到来。夏天的天亮的很早,王俊凯觉得在清晨的阳光里安静地等待一个人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不知道是从哪一次起,他开始期待王源向他跑过来时轻快的样子,期待王源在阳光里微笑的样子,期待王源吃他买的早餐时,腮帮子鼓鼓的样子。




王俊凯觉得,有王源这样的朋友真好。




03.






生理书上说,信息素会使alpha和omega不受控制地互相吸引。



高中的校园里到处可见一对对的小情侣,这不奇怪,他们大概在十四五岁分化完成后就要赶紧寻找自己的伴侣,特别是omega,18岁左右,omega会迎来发情期,这个时期基本是不可能一个人熬过来的,所以为了不在发情期失去理智的情况下酿成大祸,一般都会在这个年纪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不过王俊凯以前真的对此毫不关心,因为他是alpha,还是一个有着令人羞耻的玫瑰花香信息素的alpha,他觉得自己找对象基本是不可能了,还好自己是alpha,没有难熬的发情期。



而这第一次如此认真的注意生理书上的这句话,是因为王源是个omega,今年他15岁了,再过个三年就有发情期了,这书上说“不受控制”,这啥意思,王俊凯觉得有些烦躁。




说起来单单凭王俊凯的长相,学校里就有不少的各种性别的仰慕者,何况王源还是个有着清甜信息素的omega,学校里那些如狼似虎的alpha早就盯王源盯好久了,王俊凯也纵然再迟钝也能感受到那些不怀好意充满欲望的眼神总是黏在王源身上。



最近天气闷热,一层层厚厚的云笼罩在山城的上方。下午放学后王源想吃火锅,他们去了学校附近那家口碑最好的店,人满为患。




各种气味混杂在一起,让王俊凯感到有些不适,他们选择了在包厢里吃。王俊凯发现王源是真的很喜欢吃火锅,而且是那种特别辣的。对面的人儿已经辣的满脸通红,不停地吸气了却还是不放下筷子,王俊凯给他倒了杯饮料,王源猛地灌进去一大口,很不幸被呛到了,王俊凯一边说着真笨,一边绕过桌子做在了王源身旁给他拍拍背顺气。




在坐下不久,王俊凯就闻到了来自身边人身上的那股青柠的味道,在充斥着火锅味道的包间里显得异常明显,也许是因为刚才的意外,让王源没有能控制好信息素。王俊凯觉得这味道对自己的吸引力前所未有的大,以前给自己告白的omega就算是知道自己是beta也会在自己身边释放大量的甜腻的信息素,那时候王俊凯就只觉得那味道甜到齁人,一点儿也没有被吸引的感觉,巴不得躲得远远的。这还是第一次,王俊凯觉得自己不受控制地想要靠近一个人,他不由自主地身体前倾,想要触碰王源,却在王源转头的瞬间止住了动作。




那天之后王俊凯才意识到信息素的强大之处,就这平常的一点都可以让他大脑空白被欲望牵着走,那要是王源发情了,多少alpha会变成野兽啊,不不不,这太危险了,王俊凯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最后的朋友身上,他得赶紧给王源物色个好对象,但是王俊凯心里有一点很别扭的感觉,他自己不知道那是什么。





04.




夏天很快走到了末尾,王俊凯还是和王源形影不离,他要给王源物色对象的事情,到现在还没起个头呢,王俊凯这样安慰自己,没有关系,在王源找到对象之前就让我来保护好他吧。



最近换季,王源开始迷恋于收集盒子树的叶子,王俊凯不知道已经跟着他去到了多少棵树的面前,捡拾了多少片叶子。


“干嘛要这么多叶子呀,你看你那些书,我现在都不敢
拿了,生怕你那些干了的叶子掉出来”


“你懂什么,你个糙汉子,我这是在纪念自然的更迭知道不”


“好好好,你说的都有道理,但是也不用这么多吧,你都把山城的树叶都收集了一遍了吧”王俊凯说着顺手拾起地面上一片火红的叶子递给王源。

“你看好好的周末,我们去看电影,去打球,去打游戏,去游乐园也好呀,干嘛要浪费珍贵的整个周末来收集叶子呀”王俊凯仰起脖子望天,颈线流畅优美。


王源转头看他,莫名有一次心动“那不然你说想去干嘛?”


“我们去漫展吧,就明天,正好就有”

“呵呵,我就知道,等你陪我把这片区域捡完我们明天就去,心里就只有海贼王,哼”王源一脸无奈加不屑。

“好好好,我这就去捡”

“好呀,加油,方圆十里哦”

“.......”生活何苦如此为难我,我就是想看个漫展呀!







第二天很幸运是个艳阳天,王源带着已经兴奋成傻子的王俊凯来到漫展。





各种各样动漫里的人物真实的出现在眼前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体验。漫展除了销书和手办外还办了很多的活动,王俊凯很快就被一项cosplay赢路飞手办的活动给吸引了,其实他家里已经有无数的路飞手办了,但是真爱粉,自个控制不住自个呀。他拉过王源就去报名,完全没有细心看游戏规则,就连人家给他说这个游戏只有情侣才可以参加的时候他都没脸没皮地搂过王源就说这是我对象,把王源闹了个大红脸,然后两人就被推进同一间试衣间。




“我说王俊凯你有你病呀,你到底有没有看游戏规则呀,这衣服你穿,我绝不我跟你说”



王俊凯这才看见试衣间里清一色的女仆装,只有正中间摆着一件王子的衣服,王俊凯顿时尴尬,但是名都报了人都进来了,总不能再出去吧,好丢人啊,于是王俊凯用那种一眼万年的眼神看向王源。




王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不不,绝对不可能,别想了”



“我请你吃冰”

“不不不不”

“加牛排”

“不行,我是不会屈服的”

“加一周的小蛋糕和小龙虾”

“不.....看你这么诚信的份上我勉强同意”王源舔舔嘴唇。

王俊凯瞬间失笑。


虽然答应他了但是这真的换的时候还是有些尴尬了,王源觉得很羞耻,当着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换衣服。



他以极度不自然的动作缓慢的脱了衣服裤子,期间王俊凯不经意瞥了一眼,就一眼,他就脸涨的通红,王源也太白了吧,他刚刚仅仅看到了王源的后背,白的晃眼,晃到胸腔里了。



王源脱衣服的时候很缓慢,但是穿的时候却飞快,本来女仆装对男生来上就很难穿,他手忙脚乱的往进去套,然后背后拉链就卡住了,死活拉不上去,王源不得不求助于王俊凯。


“那啥,小凯你转过来,帮我弄一下拉链”




王俊凯乖乖的转过身走过来。王源的拉链卡在腰间那儿,把里面的料子夹进拉链了,王俊凯站在王源的身后,很近距离的看到王源细腻白皙的皮肤,后背大片的皮肤暴露出来,王俊凯靠近他,抬起僵硬的手,越是急着想要弄好越是是弄不好,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慌乱,指尖轻轻触碰到王源温度稍高的背部,那阵本不高的温度,穿过指尖,直直地烫到了王俊凯的心底。




试衣间狭窄的空间里,不知道何时又升起那阵阵青柠的香味,本该是让人清醒的清新气味,可王俊凯却越发的沉迷。













---TBC---







评论(5)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